沒有人說...沒有老師解釋過公式,只是把它背下來,我背不出,因為我不懂那是住商房屋什麼意思。沒有老師舉例過學元素、學力學、電學,跟什麼有什麼關係,我沒興趣花蓮民宿,因為那像外星人一樣跟我沒關係。沒有醫生說過藥要按時吃,不然會有什麼後果小額信貸,我只知道藥很難吃,不吃好像也不會怎樣,後來才知道有所謂的抗藥性這回事。買屋沒有醫生說過假性近視的原因,所以怎樣處理可以使它痊癒,所以那些治療變得多G2000餘,反正都近視了...沒有哪個銷售員說過不沾鍋不能用鐵刷刷的真正原因,誰也seo不敢講那東西吃了之後其實會生病..........沒有人說,要規劃自己人生的進程,酒店經紀做好選擇,一直到今天我才聽說....很多很多事,都是後來才懂得,而到了那一刻結婚,卻常常是很晚很晚的那個時候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買屋網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a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