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受傷了小命差點又休矣早上老爸叫醒老媽 強迫她去運動結果 老媽硬是不合作  坐在客廳椅子上又睡著了我勸老爸自己去就好 讓媽睡一下於是 爸爸讓媽上床去睡 就出去了我去廚房削個蘋租房子果自理早餐 蘋果才削4/3 忽聽得"砰"一聲不妙!丟下蘋果 衝到窗子一看 母親不在床上完了!進房間 ---她躺在地上 旁邊一堆血外勞瘦小 卻力大無比 一把抱起老媽 讓她躺在床上可怕房屋出租! 血 還在流...顧不得血也是我的"最怕"之一 趕緊壓著傷口 傷口在眉毛上擦了血跡後 我居然還敢仔細看傷口 大約一公分長  一個"開口笑"優碘拿來 一大坨的擠上去 售屋網 傷口被我蓋住 血居然有停止的現象眉毛上腫了一包  我請母親躺著休息 不可亂動 我問她起來為什麼不叫人 她說說要出去....(因為這個理由而受傷已經n次了 ) 緊張 害怕 氣憤 不捨....賣房子我百味雜陳  頭殼暈眩 一直想吐要不要去急診? 我在掙扎 老爸不在家 很難決定終於我決定不去 因為血真的止了 這時 應該冰敷最好 我叫外勞去拿冰敷一下心跳還在加速中 聽到爸爸新成屋回來 探頭說一聲他要去吃麵 好..我眼睛不敢洩漏秘密 讓他吃飽再說 反正 事實就這樣了  我準備好挨罵了爸吃飽回來時 我只有招了---媽受傷了老爸臉色一沉  進來關心 了房屋買賣解狀況後 一語不發  坐著看報紙臉朝著房間...唯恐母親又自己站起床許久 終於 開口說:我不去運動就好了...相當自責 我也不知如何安慰他  這就是我爸  老是認為自己做得找房子不夠...可是這句話聽在我耳裡 相當不舒服 是我照顧時發生事的...中午 正想睡一下 外勞來叫我 " 阿公要帶阿嬤去看病"心裡又一驚 怎麼了?爸看到傷口又在流血 急得要去看醫生 可土地買賣是我看是沒問題新的傷口 難免一碰就出血 可是我不敢說了 去看醫生 爸才會安心所以 我們就到新樓急診 照了X光 也不必縫 貼個OK繃  拿幾顆止痛藥就回來了現在兩個都在休息了 可是 酒店經紀我睡不著了 頭暈的很 唉 生活裡充滿了刺激 2009版的刺激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a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